top of page

澳邦藥廠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蔡健華接受商訊採訪

-舊傳統,新配方

2018.12

印有日本流行卡通人物Hello Kitty裝飾的粉色金屬管:可能令人產生錯覺,以為是唇彩或指甲油。事實上,這是本地主要傳統中藥企業澳邦藥廠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澳邦藥廠”)推出的最新產品。 

焦點——全新的生産線,更能吸引年輕人的包裝設計,這些都是澳邦藥廠為本地中藥產業發展注入新動力的最新嘗試之一。不斷湧入的旅客推動了本地市場的穩定增長,該公司認為行業未來發展大大超越了澳門的地域限制。 

在北區設有廠房的澳邦藥廠,自2008年成立以來,已向本地市場供應約500至600種中藥產品。“這是澳門市場的特點:產品類型多樣,但每種產品的數量都有限。”公司總經理蔡健華說,“每批產品可能只有數百至1,000份。”(MACAU BUSINESS)

 

採訪報道轉送門:

https://www.macaubusiness.com/%E8%88%8A%E5%82%B3%E7%B5%B1%EF%BC%8C%E6%96%B0%E9%85%8D%E6%96%B9/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