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抗疫護愛】澳邦藥廠接受澳門日報及中央電視台的採訪

2020.02

       澳門澳邦藥廠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蔡健華:在特區政府各個部門的協助之下,我們很順利地在大概7天之內就完成了相關行政手續,開始投產消毒用品。現在來說,我們基本上每天都在加班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
目前,疫情仍未完全結束,澳門有部分藥企在復工後選擇改造其生產線,加大力度生產防疫相關產品,希望能夠對抗擊疫情有所幫助。【央视新闻】

 

       劉帝恆強調,藥廠為本地企業,本着企業責任,應先解決了重要的生產,包括酒精類消毒產品,且如果市民得悉澳門本地有廠商負責生產同類型產品,除了可解決市場所需,更可緩解社會的緊張氣氛。

       正因如此,藥廠便有了生產酒精搓手液的計劃,果斷停產原本藥品,並鼓勵員工加班提升藥廠產量,服務澳門。

       今場戰“疫”,“澳門製造”應記一功。【澳門日報】

央視報道採訪傳送門:

http://m.news.cctv.com/2020/02/27/ARTItJYMcCAH2UkGCMuWJ9Se200227.shtml

澳門日報採訪傳送門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LOxnOxbSLk

bottom of page